秘密花园

哼哼唧唧

自从哼哼学会翻枕头找东西后就会经常去翻来看看下面藏了什么。

刚开始是我教他的,就是他经常吃纸巾那段时间,我就会把纸巾藏到枕头下。哼哼一开始不懂,看不到纸巾了他也不会去找,我掀起枕头,告诉他,呐,纸巾在这里啊!他看到纸巾就会很开心。玩多几次后,他开始明白了,妈妈把东西放在了枕头下。于是他就开始尝试掀起枕头,最初力不够,后来就可以掀起来了,一掀起来,看到下面藏的纸巾他会兴奋的大叫,或者开心的笑。好有趣。

今天我把手机藏在枕头下,然后和他玩了一会。一放下他,哼哼就赶紧爬去枕头那里,掀起一角,看到手机了!马上笑出了声,声音里满满都是“我找到啦!”的意思,我凑过去,问他哼哼找到什么啦?他还会躲我,可能怕我拿走,可是还是继续掀起枕头来看,伸手去抓手机,开心得笑,得意洋洋的感觉哈哈哈。

拿到了,塞嘴里咬一口,就丢下玩其他的了😂😂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