秘密花园

哼哼唧唧

哼哼现在多了很多小表情和小动作。

他会故意皱着眼睛笑,看起来笑得丑丑的逗你们开心,或者他自己开心(*^ω^*)

他会学着我们逗他玩的那样把两瓣嘴唇合在一起发出“be”的声音,然后自己开心得咯咯笑。

他会吐出小舌头,发出很可爱的声音,可能是我们教他的“略略略”(*^ω^*)

今天吃辅食的时候,哼哼吃到不喜欢的就立刻用舌头顶出来,速度很快,把我都逗笑了,调羹一进去,下一秒他就顶出来了😂

我还发现哼哼能听懂简单的指令。今天我把他的玩具塞到娃娃的帽子里,然后教他拿出来。后面再塞回去,让他拿出来放在我手上。他刚开始不懂,就看着我傻乐,玩多几次他就知道了。我把玩具塞进去,他就会找出来,不过他不肯给我😂😂他会拿在手里藏在脖子和肩膀处,这个举动好可爱哈哈哈。有时他会假装给我,用手抓在放在我手里一秒,然后又拿走,我逗他:不给妈妈吗?他就呵呵笑,有点小得意。

真是越长大越可爱!

评论